星期五, 2月 03, 2012

DIY 領


因為某設計師賣的領太貴,等到減價已經沒貨了.更巧是有朋友自己織的帽子很漂亮, 她肯教我,還幫我買了冷針和冷. 但師奶們的時間表是幾個星期才見一次.再更巧是我的一個同事也是knitting pro. 於是我泡了幾晚youtube 學編織. 問同事.  織到手軟, 竟然給我成功完成了這個領. 雖然很多錯的地方, 但出來的效果不錯. 設計師的領是兩層的, 朋友仔問幾時開始第二層, 我說我放棄了, 手都軟了, 起碼要休息一下, 不過昨晚還是到網找來第二層的圖. 同事說沒有編織圖, 也沒有實物很不易織, 好玩. 同事們玩到要每周一次的lunch knitting club!

1 則留言:

Esther 說...

BEAUTIFUL!!!!!
你好棒喔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