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25, 2012

天子與臣

正所謂一朝天子一朝臣, 我已經係幾朝天子下的一只小兵. 雖然天子同臣都換了好幾次, 我幸得生存, 苟且偷生. 上次換朝, 滿地鮮血印象難忘. 新一期的女皇, 沒禮貌, 當其他人係她的僕人, 總之難相處. 換臣日子越來越近, 還要在女皇沒錢滿朝庸臣的日子, 很多兵仔大臣已經密蘿緊鼓地另謀高就.  未來的日子會有很多farewell party 和好友的farewell lunch(其實已經開始了). 其實我無論去留, 都想高呼: "我需要心理輔導."

1 則留言:

Esther 說...

改朝換代那麼多次,你仍受重用,代表你有你的分量和重要性!經歷那麼多,你也能處之泰然,我想你可以去輔導人了啦~~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