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30, 2012

迷你冷衫

自從06年開始做手工皂, 認識了一些喜歡做手工的網友, 她們都很厲害, 吃的用的穿的,家居擺設都有 所以學了很多自做的東西. 最近手工網友Janice織了迷你冷衫做所匙扣. 好喜歡好漂亮. 雖然我才剛學編織, 被朋友笑我連帽也不會織就去織其他. 但是Janice很好, 親手寫了個圖教我如何織. 我看了還是一頭霧水, Janice回了我很多電郵教我. 這個周末趁B豬游水的時候我就織織織, 晚上也織織織 Janice 用2小時織完, 我用了2天. 領的部分後面還錯了. 袖好象兩邊不一樣. 不過我已經很開心了. 不過如果我繼續看書和編織的話, 我的近視和老花都會很快增長 點算?

沒有留言: